close
這個情人節巧克力真是得來不易啊。



日本的2.14情人節是女方送巧克力給男生的日子。今年上級到日本,當然被我要求要照日本人的方式過節,所以她要送我巧克力。



20070214







話說上個星期某天,我們一起去附近的超市買菜,看到一個情人節巧克力專區,所以就買了一盒巧克力,我也出了一些主意,所以那時候我就知道我將會收到怎樣的 巧克力了。回到家以後上級還把巧克力藏起來,說要到2.14才給我。昨天晚上12點的時候,上級就露出神秘的微笑,我一開始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還好後來 很快的領悟,就收到了巧克力了。



巧克力還沒有吃,甚至還沒有拆開,因為媽媽跟牙醫都說睡覺前不可以吃甜的東西。今天為了拍照還帶到學校來,回家以後再慢慢享用。



想起星期天的時候到「川越」的百貨公司逛街的時候,百貨公司當然不可能會放過這樣子撈錢的好機會,無不強力促銷巧克力,甚至還在入口處設置臨時櫃台,日本女孩們也是個個殺氣騰騰,把攤位擠得水洩不通。



終於,今年我的巧克力也不缺席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