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呵呵,我是每天要跟鬍子搏鬥的老兄,

可是我也選擇了比較麻煩的方式。

每天早上刮鬍子的時刻總是讓我雀躍。







洗澡時(是的,我也養成每天早上洗澡的習慣)先用溫水把臉頰弄濕,

擠一點刮鬍露,刮鬍露比較清涼好塗抹,邊塗邊起泡,

再用順手的「男人的刀」滑過肌膚,



把臉洗乾淨,最後用一些潤膚水,

清潔打蠟一次完成。

「啊~ 這就是人生~~」(淚目~~)



我也不喜歡「電動刮鬍刀」

曾經20歲的生日禮物似乎就是電動刮鬍刀,

總覺得鬍子刮不乾淨,皮膚又很不舒服,

或許科技的進步讓電動刮鬍刀也有所改善,

但是我已經不能放棄「用手刮鬍的樂趣」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