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早有這種「共同留言板」的觀念是來自於高中時的「社團留言簿」,那個年代除了無線電以外,根本想不到走在路上的時候也可以接到電話,連絡事情比較不方便;而社團辦公室又是大家都會出沒的場所,所以放了一本「留言簿」,讓大家可以彼此留下溝通的訊息,交辦的事項....。後來各路人馬將留言簿的功能徹底的發揮,有人寫笑話,有人故事接龍...,無不將「惡搞」的功力發揮到極致,「看看社團留言簿」竟然變成不做不可,不可不做的重要儀式。

這就是我想要做的事。

網站硬體的部份架設好了,接下來才是「正念場」(關鍵、轉捩點、緊要關頭...),大家來聊什麼?無論是什麼社團,主軸一定是該社團所舉辦的活動,從寫社團活動的連絡事項開始,慢慢發展成生活、交友、歡樂的園地...

那本站的主軸又要放在哪裡?

身為店小二的我現在在日本留學,有許多跟在台灣時不一樣的經驗,也結識了一些同樣在國外留學的網友,我想分享留學經驗應該是一個不錯的點子。

輕鬆軟性的生活資訊應該也是很不錯,美食、寵物、動漫畫...、也頗能讓人在緊張繁忙的生活中得到一些調劑。

我讀的是牙醫,畢業後同學到全省各地服務,雖然說連絡上很方便,但是我又想建一個「網路同學會」,互相連絡彼此的近況,好康、進修的訊息,或是其他朋友的一些有關牙齒保健的問題。

未來會如何我也沒有去想它,總之是希望可以細水長流般的順利進行下去,我期待一個「小而美」的小客棧,大家累了的時候來這裡歇歇腿,泡個茶聊聊天,再回到各自的崗位上努力打拼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