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是發表會的申請截止日,一日往常地,教授在「一生懸命」的趕工。後來我在實驗室裏接到教授的電話,要我到教授室一趟。原本我以為是我之前做的實驗結果有問題,沒想到後來是驚奇連連。



到了教授室.....





(1)教授問我:「這個Word的行距怎麼改?」。用做的很簡單,用日文說明實在太難了,有太多我不會的單字。所以我直接在教授的電腦上作業。



(2)當我抓起滑鼠的時候,天啊!!居然是一隻『雙鍵的傳統滑鼠』, 還是之前買電腦的時候送的吧(因為滑鼠上面有 HP 的 Mark)。當場怎麼用怎麼不順,沒有滾輪就算了,滑鼠也是上了年紀,教授之前那一台 HP 的電腦裝的是 Windows 98,我從來沒有看過那麼遲鈍的「游標」(「鼠標」是大陸用語),我懷疑那隻「Mouse」不但得了「腦震盪」還有「小兒麻痺」,真是痛苦極了。



(3)既然做了就順便排版一下,教授人很好,站起來讓我「坐他教授的椅子」,我是沒那個屁股敢坐上去了啦,趕快完成後就落荒而逃了。



回來以後我在想:「是不是要把我之前舊的『羅技光學鼠』送給教授呢?」這樣我就可以去買新滑鼠了。呵呵~~ cerami在天空部落發表於10:14:4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