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在等實驗結果,教授又比較忙,所以過著「白天沒啥鳥事,晚上鳥沒啥事」的生活,沒什麼更新文章,對常來的朋友真是不好意思。



也是因為這樣所以最近也有一點胡思亂想,打電話給上級的時候,喜歡談一些以前的往事,突然上級提到她之前有聯誼過。我根本把這一件事忘記了,後來她講了好久我才想起來依稀、似乎、好像、彷彿、可能、或許、大概有這麼一回事吧。





我的上級高中的時候是讀那種沒人要跟她們聯誼的特教班.....(資優班也算特殊教育班的一種吧,這一件事是我跟上級交往以後才知道,一時有「誤上賊 船」.....不是、不是,是「撿到寶」的感覺)。上級後來很快的就讓我追她,本班的女生一來內銷暢旺,二來人數又少,所以大學時代聯誼的時候都沒有女生 的份。



不過時間久了班上的女生就不安分了,也想要來這麼聯誼一下,當初我是很鼓勵上級也要參加,高中已經沒有聯誼過了(唉.... poor baby),有一個聯誼的經驗才不枉大學生活啊。終於在牙四的時候辦了一場女生的聯誼。為什麼是四年級呢?因為那是底線,否則升上牙五以後,濁水溪以南到 哪裡去找願意聯誼的受害者啊?想想看,你是一個大學男生,聯誼的對象跟你說:「你好我是五年級的xxx....」這話能聽嗎,這場面能看嗎?



所以雖然晚了一點,我還是要說:「中山機械系四年級的同學,『雖然我不認識你,但是我謝謝你』。」 cerami在天空部落發表於09:51:3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